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

教你如何避免婚紗禮服消費陷阱


 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新人容易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,現在小編與大家分享關於婚禮樂團如何挑選婚紗禮服,簽訂合同等注意事項,希望幫助大家繞開一些不必要的消費陷井。

  1.約好能否改婚紗禮服

  挑選婚紗禮服時,先問好能否改好適合你的尺寸,當時我再三確定我的一件藍色禮服是否能改,當時說可以修改,結果結婚的前一天取的時候,突然告訴我不能改了,弄得我很慌亂,再次選的藍色禮服,挑選的餘地就少了很多。哎,不過幸好,還有一件看得過去的,我把之前禮服上的花卸下來,然後放在重新設計的禮服上。

  2.改禮服要緊一些

  修改婚紗禮服時,一定要緊一點,事實證明,新娘在結婚當天會有大幅度的動作,過松的衣服會影響行動,新娘在結婚前還會忙活瘦, 婚禮音樂所以緊一點沒差啦。

  3.簽合同拍照留證據

  簽訂婚紗租賃合同時,提前問好婚紗損壞的賠償,以及損壞的尺寸如何界定。有的婚紗店,一般小的損壞不會找你的麻煩。也有很多新娘子因為婚紗的損壞,付出了高額的賠償,婚紗一般不會損壞,禮服一般會在點煙的時候燒上洞,所以姐妹們再拿走婚紗的時候,一定要多多的注意,查看好再取走。簽訂合同時,把自己婚紗的編號,認真記下,或者拍照留取證據,以免看中的婚紗因商家的疏忽或利益驅使被別人先租走。

  4.取兩個裙撐防壞掉

  裙撐問題,在婚紗店取兩個裙撐,以免結婚那天,裙撐壞掉,弄得手忙腳亂。

  5.借首飾要記清件數

  其他首飾問題,婚紗店也提供首飾的,大家可以去挑選看看,不過要記清楚件數,不要弄丟。

  6.專人負責婚紗和配飾

  婚紗取回來後,掛在房間裏,這樣褶被掛開了,第二天穿會很挺。結婚當天,婚紗和禮服專人負責,首飾和配飾都放整齊,以免忙亂中出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